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特斯拉发布迷你PC?知道真相的我差点哭出来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2-03 10:08:16
[摘要]特斯拉发布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引发了全球关注,前卫的设计造型、赛博朋克的风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前不久,特斯拉发布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引发了全球关注,前卫的设计造型、赛博朋克的风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不过更为有趣的是,一位网友在看过Cybertruck的魔幻造型之后被其深深吸引,竟然为英特尔NUC迷你电脑设计了一款仿Cybertruck车身设计的马甲,如下:

\
CyberNUC-Cybertruck-Case-for-Intel-NUC.jpg

  不得不说,这个网友真的是太有才了。

  据悉,这款网友设计的马甲出现在MyElectronics网站上,设计它的网友称其适用于4×4英寸的英特尔NUC,这款马甲采用不锈钢外壳打造,看起来与Cybertruck的风格非常相似。这款马甲重约1公斤,只需两颗螺丝来固定。

  这款马甲标价121欧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试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特斯拉发布迷你PC?

上一篇: Redmi预告即将宣布重要消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