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LibreTorrent被Play商店下架:大写的冤枉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1-29 09:48:49
[摘要]谷歌商店(Google Play)的应用审核似乎出现了很大的漏洞,“齐天大圣”被误当作了“六耳猕猴”遭处决了。

  谷歌商店(Google Play)的应用审核似乎出现了很大的漏洞,“齐天大圣”被误当作了“六耳猕猴”遭处决了。

  此次中招的是著名的开源种子下载工具LibreTorrent,谷歌以垃圾邮件为由将其下架。

  LibreTorrent很快提交了申诉,谷歌专家Yaroslav Pronin在回复中表示,LibreTorrent被下架的真实原因是它被判定为一款克隆复制的程序。

LibreTorrent被Play商店下架:大写的冤枉

  原来,LibreTorrent的克隆者“贼喊捉贼”,先一步提交了举报。Play商店随后将两款APP做对比,结果做出了干掉“李逵”,保留“李鬼”的荒谬决定。

  Pronin给出的解决办法是,LibreTorrent需要改名后再上架。显然,这是“杀敌1000自损800”的做法,LibreTorrent以往的品牌建设将宣告泡汤,在v2.0版本上线前遭遇这样的不幸,也是够倒霉的了。

LibreTorrent被Play商店下架:大写的冤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LibreTorrent被Play商店下架

上一篇:12亿个人数据泄露:明晃晃地挂在暗网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