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不打算用英伟达显卡?CUDA不再支持macOS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1-25 14:59:25
[摘要]有一段时间,苹果与英伟达合作,在自家设备上采用英伟达显卡,不过好景不长,后来苹果的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基本都采用AMD显卡。

  有一段时间,苹果与英伟达合作,在自家设备上采用英伟达显卡,不过好景不长,后来苹果的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基本都采用AMD显卡。一些想要安装黑苹果的朋友,希望英伟达能够与苹果合作,推出针对英伟达显卡的驱动。不过从目前来看,基本无望了。

  英伟达在一个发行说明中提到,CUDA 10.2将会是最后一个支持在macOS上开发、运行CUDA的版本。虽然英伟达没有明确说明,但基本表示,未来CUDA新版本将不再支持macOS。

苹果不打算用英伟达显卡?CUDA不再支持macOS

  英伟达

  这意味着未来英伟达和苹果合作的可能性相当小,毕竟CUDA是英伟达非常重要的计算平台,可以为行业软件提供非常不错的加速效果。而英伟达明确表示未来CUDA平台将不支持macOS,基本表明两家不会有合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不打算用英伟达显卡?CUDA不再支持macOS

上一篇:OPPO自研芯片曝光:M1处理器已注册商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