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Windows 10 Cortana不再讲笑话了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1-22 08:46:46
[摘要]尽管微软已经宣布,将把Cortana从世界上的大多数地区撤回,包括iOS 安卓和微软Launcher版,但微软仍在继续开发Cortana。

  尽管微软已经宣布,将把Cortana从世界上的大多数地区撤回,包括iOS/安卓和微软Launcher版,但微软仍在继续开发Cortana,来作为Windows 10上的生产力助手。

\

  微软在博客文章中介绍了Windows 10 20H1上的数字助理最新的发展。

  微软表示,已经从任务栏中取消了Cortana应用程序的固定,因此你现在可以像其他任何应用程序一样移动或调整Cortana的大小。

  微软还对可访问性进行了重大改进,因此Cortana更易于所有人使用。

  微软还从Cortana中删除了一些功能:

  微软已删除了Cortana对“关联帐户”的支持,因此,无论你使用哪个帐户登录,你的工作帐户和个人帐户都是两种独立的体验。如果你使用Microsoft帐户登录,则将与你的个人信息进行交互。如果你使用工作或学校帐户登录,Cortana将使用该帐户。你的聊天记录将保留在本地设备上,并且如果你使用个人Microsoft帐户,你的数据仍将显示在Microsoft隐私仪表板中。

  微软还临时删除了一些Cortana技能,这些包括:

  必应即时答案

  笑话和其他助手对话。

  计时器

  微软表示,新版Cortana只能在US-EN(即美国英语)上使用,并在以后添加其他语言支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Windows10-Cortana不再讲笑话了

上一篇:华为MatePad Pro跑分曝光 11月25日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