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罗永浩求介绍杜蕾斯管理层 网友:情趣用品行业要地震了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1-20 16:11:22
[摘要]罗永浩接连在个人微博、公众号上“求助”,希望大家推荐一下各行业“大佬”的联系方式。

  近日,罗永浩接连在个人微博、公众号上“求助”,希望大家推荐一下各行业“大佬”的联系方式,设涉及家电、卫浴、生活用品等等,不禁让诸多网友产生疑问:罗老师这是要干嘛呢?

  今天上午,罗永浩又发了两条求助消息,其中一条竟然和情趣用品有关,让人摸不着头脑。

罗永浩求介绍杜蕾斯管理层 网友:情趣用品行业要地震了

  罗永浩发微博称:“万能的微博,有人认识情趣用品杜蕾斯,司沃康,Tenga,Toysheart,这几家公司的中国区管理层吗?以及春水堂、雷霆和春风的管理层(最好是产品相关的)能不能帮我介绍一下?多谢[鲜花]请联系邮箱 luoyonghao@vvild.cn”。

  其中,@典雅TENGA 官微在下方评论中回复:“龙哥,我来了”。还有网友调侃:“情趣用品行业要地震了,欢呼吧。”

  有网友猜测,罗永浩一些系列求助微博,可能和商超有关;还有网友猜测,老罗要带货挣钱还债。

  目前,罗永浩到底要干什么还无从得知。此前,罗永浩透露12月将举行一场发布会,届时我们也许就能够知晓了。

  大家猜猜老罗要干啥?

罗永浩求介绍杜蕾斯管理层 网友:情趣用品行业要地震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罗永浩求介绍杜蕾斯管理层

上一篇:苹果CEO库克的六旬感悟:人生最大价值就是帮助他人 下一篇:三大运营商公布5G套餐 想更好体验这四点必须先清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