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正打造15英寸MateBook 15 有望明年MWC发布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19-11-20 15:52:24
[摘要]根据Evan Blass泄露的最新推文,除了新款MateBook 14已在路上之外,华为还有望推出首款15英寸的MateBook,在上市之后应该叫做MateBook 15。

  根据Evan Blass泄露的最新推文,除了新款MateBook 14已在路上之外,华为还有望推出首款15英寸的MateBook,在上市之后应该叫做MateBook 15。根据推文曝光的渲染图,MateBook 15的内部代号为“Bohr”,拥有3个USB Type-A端口和1个USB Type-C端口,而这个Type-C端口应该是USB 3.1 Gen 1的。机身屏占比应该在84% 左右,不过奇怪的是MateBook 15的屏幕长宽比例为16:9,而非此前常用的3:2。

\
\

  然后是新的MateBook 14,其代号为Nobel。它具有两个USB Type-A端口,一个USB Type-C端口和一个HDMI端口。这两款Matebook有望在明年的MWC大会上宣布,尚不清楚如何处理微软的Windows 10许可。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正打造15英寸MateBook

上一篇:一出手就4K屏+骁龙865 世界巨头涅磐重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