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罗永浩连发三条微博求助网友 网友:又一个行业地震了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19-11-19 10:10:52
[摘要]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连续三天发微博“求助网友”,希望大家推荐一下各行业“大佬”的联系方式,不禁让诸多网友产生疑问:罗老师这是要干嘛呢?

        近日,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连续三天发微博“求助网友”,希望大家推荐一下各行业“大佬”的联系方式,不禁让诸多网友产生疑问:罗老师这是要干嘛呢?

罗永浩(图源网)

  罗永浩(图源网)

  11月15日,罗永浩发微博询问大家是否认识瑜伽垫、爬爬垫和健身垫品牌的中国区管理层,涉及品牌包括美国的Manduka、加拿大的Lululemon、法国的迪卡侬Decathlon和韩国的帕克伦Parklon等。

  第二天,罗永浩又发微博询问网友有没有认识冰箱品牌松下、三星、西门子以及海尔冰箱的管理层;11月18日,罗永浩再发微博询问网友是否有人认识日本、韩国旅行杯品牌的中国区管理层,以及富光和哈尔斯的管理层。

罗永浩微博截图

  罗永浩微博截图

  如此连续三天发微博询问网友各大品牌的负责人,并且涉及范围从瑜伽垫到旅行杯,不禁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猜测。不过和之前罗永浩被列入失信人名单时善意的“鼓励”不同,此次罗永浩微博底下更多的是调侃。有网友调侃到“瑜伽垫行业估计要...”“西门子不是老朋友吗”“完了完了,又一个行业地震了”“这是要做’锤子生活‘?”

  目前,我们暂不能确定罗永浩到底想要干什么。不过此前,罗永浩透露12月将举行一场发布会,届时我们也许就能够知晓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罗永浩连发三条微博求助网友

上一篇:国内错失moto最美手机 都怪运营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