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CIRP:35%的美国苹果用户拥有智能手表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1-15 14:22:03
[摘要]根据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的最新统计数据,美国市场中35%的iPhone买家中拥有智能手表,而在Android阵营中只有16%。

  根据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的最新统计数据,美国市场中35%的iPhone买家中拥有智能手表,而在Android阵营中只有16%。这表明相比较Android用户来说,iPhone用户更喜欢佩戴和使用智能手表。

CIRP:35%的美国苹果用户拥有智能手表

  在拥有智能手表的iPhone用户群体中,其中19%选择了苹果的Apple Watch,而10%选择了Fitbit。Android用户则比较偏向于Fitbit(5%),其次是三星智能手表(4%)。

CIRP:35%的美国苹果用户拥有智能手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35%的美国苹果用户拥有智能手表

上一篇:中国电信“HELLO 5G在身边”创意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