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信用卡歧视女性?苹果创始人的妻子也没能幸免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19-11-15 14:20:52
[摘要]第一批苹果信用卡送达用户手中,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和他的妻子珍妮特·希尔在拿到苹果信用卡时发现了一个令人尴尬的问题。

  今年8月份,第一批苹果信用卡送达用户手中,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和他的妻子珍妮特·希尔在拿到苹果信用卡时发现了一个令人尴尬的问题。尽管沃兹尼亚克和他的妻子共享资产和银行账户,但沃兹尼亚克的信用额度却是他妻子的10倍。

  与此同时,沃兹在推特上表示,他和妻子的其他信用卡的额度都是一样的,这就显得很可疑了。

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这已经不是苹果信用卡第一次在没有任何明显原因的情况下给女性提供比男性更低的信用额度了,BaseCamp首席技术官大卫·海因梅耶获得了20倍于他妻子的信用额度。据了解,苹果信用卡的性别歧视现象非常普遍,以至于纽约金融服务部正在调查苹果是否启用了某种带有偏见的算法。

  苹果则把锅甩给了高盛,说是高盛负责所有的信贷决策,而高盛则否认了信贷限额是由于用户的性别不同。纽约金融服务部发言人说,该部门将进行调查,以确定苹果信用卡是否违反了纽约法律,并确保所有消费者不分性别受到平等对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信用卡歧视女性?

上一篇:中国电信“HELLO 5G在身边”创意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