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暴雪、网易起诉4399侵权案获胜:赔397万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1-15 14:15:39
[摘要]《守望先锋》是暴雪公司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团队射击游戏,已成为电子竞技领域内颇具影响力的游戏。

  《守望先锋》是暴雪公司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团队射击游戏,已成为电子竞技领域内颇具影响力的游戏,目前在国内拥有一众忠实粉丝,上海网之易公司拥有该款游戏在中国的经营权利。

暴雪 网易起诉4399侵权案获胜:赔397万

  4399是我们很熟悉的一家游戏公司,相信有不少读者体验过其产品,其开发的手游《英雄枪战》、页游《枪战前线》所含素材在未经上海网之易授权许可的情况下,大量抄袭、使用《守望先锋》游戏元素,包括玩法和模式、胜负条件、人物设计与特色、游戏界面、战斗地图等,构成著作权侵权,遂,暴雪娱乐有限公司、上海网之易对起提出诉讼。

  据报道,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近日对两起侵犯著作权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被告(4399)的两款游戏构成对《守望先锋》游戏整体画面类电作品著作权的侵权,判决其立即停止侵权、消除影响,并且赔偿原告方总计397万人民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雪、网易起诉4399侵权案获胜

上一篇:中国电信“HELLO 5G在身边”创意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