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凤凰涅槃!富士ACROS 100 II胶卷即将上市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19-11-15 14:14:35
[摘要]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富士就停产了多款胶卷,其中包含ACROS 100,相信很多人都囤了不少的胶卷在家中。

  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富士就停产了多款胶卷,其中包含ACROS 100,相信很多人都囤了不少的胶卷在家中。作为经典的胶卷型号,富士决定上市全新的Neopan 100 ACROS Ⅱ黑白胶卷。

\

  富士这款全新的Neopan 100 ACROS Ⅱ黑白胶卷,采用了新的原材料以及与之前相同的制造工艺,毕竟有些原材料现在也很难采购了。这次将推出135和120两种胶卷,主打高分辨率,细颗粒等特性,适用于拍摄人像、 风景的摄影题材。富士宣布将于本月22号上市开售Neopan ACROS 100 II胶卷,不过价格目前尚未公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富士ACROS100-II胶卷即将上市

上一篇:中国电信“HELLO 5G在身边”创意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