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自主雄起!国产DDR4内存良率陡增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1-14 09:14:40
[摘要]存储器产品占到了我国每年进口半导体芯片中的大头,其中DRAM内存芯片占比最高,有20%以上。

  存储器产品占到了我国每年进口半导体芯片中的大头,其中DRAM内存芯片占比最高,有20%以上。

  最新报道称,合肥长鑫正逐步提到19nm DRAM芯片的产能,目标是月产4万片晶圆。

  在9月份开幕的201 9世界制造业大会上,合肥长鑫公司宣布总投资1500亿元的合肥长鑫内存芯片自主制造项目投产,将生产国产第一代10nm级8Gb DDR4内存。

  长鑫存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一明介绍,投产的8Gb DDR4通过了多个国内外大客户的验证,今年底正式交付,另有一款供移动终端使用的低功耗产品也即将投产。

  据悉,长鑫的DRAM技术主要来自已经破产的奇梦达,包括将后者一千多万份有关DRAM的技术文件及2.8TB数据收归囊中。

自主雄起!合肥长鑫19nm DRAM内存芯片产能增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自主雄起! 国产DDR4内存良率陡增

上一篇:荣耀V30确定本月26日发布:配麒麟990 5G芯片没悬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