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威刚10月营收21.19亿:SSD需求回暖,增长5成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1-13 09:42:15
[摘要]存储类产品的发展一直有一个很完善的周期发展,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跌价之后,近期我们看到SSD的需求开始回涨。

  存储类产品的发展一直有一个很完善的周期发展,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跌价之后,近期我们看到SSD的需求开始回涨,从各家的财报预期来看,这种看法得到了进一步证实。

威刚10月营收21.19亿:SSD需求回暖 增长5成

  ? ? 威刚科技近日公告了10月合并营收21.19亿元(新台币),环比增长1.95%。其中SSD业绩稳健发展,单月产品营收达7.16亿元,同比增长近5成。同时威刚表示看好短期内NAND Flash价格仍然持稳,SSD产品的需求将一路转强。

  ? ? 威刚表示,闪存产品在经历了一年多的价格下降后,随着SSD需求的回升,价格自然会开始回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威刚10月营收21 19亿

上一篇:Android Auto新BUG:Google Assistant拒回答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