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pple Card发行公司高盛遭调查:信用额度存性别歧视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19-11-13 09:41:42
[摘要]在一位科技公司高管发推文称苹果信用卡Apple Card在确定额度时歧视女性后,美国监管部门已开始对Apple Card发行公司高盛集团的信用卡业务展开调查。

  据外媒CNET报道,在一位科技公司高管发推文称苹果信用卡Apple Card在确定额度时歧视女性后,美国监管部门已开始对Apple Card发行公司高盛集团的信用卡业务展开调查。

\

  彭博社周六报道,在上周四的一系列推文中,David Heinemeier Hansson批评Apple Card给予他的信用额度比其妻子高20倍。这些推文立即被大量转发,甚至引起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的评论,他表示他也有类似的经历。

\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沃兹尼亚克在推特上写道。“我的信用额度高出10倍。”

  纽约金融服务部证实正在对高盛进行调查。

  纽约金融服务部负责人Linda Lacewell告诉彭博社:“该部门将进行调查,以确定是否违反了纽约法律,并确保所有消费者(无论性别如何)都受到平等对待。任何有意或无意导致对女性或任何其他受保护阶层的歧视性待遇的算法都违反了纽约法律。”

  高盛发言人没有立即对调查发表评论。

  Apple Card于8月推出,得到了万事达和高盛的支持 ,使消费者可以在线和在商店中购买商品和服务。Apple Card与Apple Pay有所不同, 但基于此功能,它是一种移动支付系统,它基于Apple自2014年以来就已使用的现有信用卡。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Card发行公司高盛遭调查

上一篇:Android Auto新BUG:Google Assistant拒回答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