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携号转网的日期确定:运营商们坐不住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1-13 09:40:35
[摘要]11月11日,工信部网站发布消息称,《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自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

  11月11日,工信部网站发布消息称,《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自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提出,电信业务经营者应当将携号转入用户视同为本网新入网用户;无正当理由拒绝、阻止、拖延向用户提供携号转网服务,并确保携号转入用户在同等条件下享有同等权利等。

携号转网的日期确定 运营商们坐不住了

  《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一出,各大运营商为了留住老用户拉拢新用户已经开始施行力度更大的优惠政策,拿中国移动来说吧,前两天笔者用微信交话费时发现了这个【花100元得298元】的活动,细看该活动的规则笔者发现了其中的“奥妙”。

携号转网的日期确定 运营商们坐不住了

  用户通过微信支付为移动号码充100元话费可选3种优惠:

  每月花费抵消58元+12个月腾讯会员+折减100元手机话费,其中12个月腾讯会员分2次到账,100元话费为前10个月每月折减10元。

  每月花费抵消58元+6个月爱奇艺会员+折减100元手机话费,6个月爱奇艺会员一次性到账,100元话费为前10个月每月折减10元。

  每月花费抵消58元+6个月音乐豪华绿钻+折减100元手机话费,6个月音乐豪华绿钻一次性到账,100元话费为前10个月每月折减10元。

携号转网的日期确定 运营商们坐不住了

  如果你办理了此项优惠,基本在未来的1年时间内是不能参加携号转网活动了,所以如果有考虑携号转网的朋友们在办理套餐或者参加什么充值优惠活动时一定要细看清楚规则,以免影响携号转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携号转网的日期确定

上一篇:Android Auto新BUG:Google Assistant拒回答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