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美四大运营商玩起漂流瓶:一条短信9个月才送达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19-11-12 10:02:00
[摘要]美国发生了一件不太寻常的事情,有不少用户反映,手机接到了今年2月情人节前后发出的短信

  最近,美国发生了一件不太寻常的事情,有不少用户反映,手机接到了今年2月情人节前后发出的短信,不过收到的时候已经是11月初,即这些短信过了将近9个月才送达到收件人的手里,简直比漂流瓶还慢。

图源网络

  图源网络

  这也就是说,这些短信一开始就没有发送出去,而发送短信的人可能也不知道对方其实根本没收到。而且这个问题也不是个别运营商的错误,美国与加拿大的很多用户都有反映,其中包括T-Mobile、Sprint、AT&T和Verizon这北美四大运营商。

  目前Sprint和T-Mobile已经发出声明向用户致歉,并且表示问题已经解决。至于为何会搞出这种乌龙,Sprint表示是由于系统维护升级所导致,而T-Mobile则是将锅甩给了第三方,但并未指出这个第三方是谁,二者也都没有说明为何这些情人节短信一开始就没有送出去。

  虽然对大多数人来说,收到延迟九个月的短信可能并不是啥大事情,不过也有网友说,收到过世的男友或是好朋友当时发送的短信,心里非常难受。

  目前关于此事件的真实原因,各大运营商都还没有具体说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四大运营商玩起漂流瓶

上一篇:屏下指纹和面部解锁,调查显示人们更喜欢前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