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pple Store旗舰店:10分钟成交量超去年双11全天7倍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1-11 10:31:00
[摘要] 以往苹果对双11大战是不屑一顾的,没有什么促销,今年不同了,苹果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也参与了双11促销。

  以往苹果对双11大战是不屑一顾的,没有什么促销,今年不同了,苹果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也参与了双11促销,仅用时10分钟,苹果官方旗舰店天猫双11成交,超去年全天7倍。

  苹果今年的主力产品是iPhone 11,这款产品也是今年各大电商平台手机产品促销的重点,官方售价5499元,电商平台已经杀到了5000元内,4799、4699元元的价格也不新鲜,销售非常不错。

苹果Apple Store旗舰店:10分钟成交去年双11全天7倍
苹果Apple Store旗舰店:10分钟成交去年双11全天7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10分钟成交量超去年双11全天7倍

上一篇:小米11月服务周开启:电池半价换、旧机加价10%回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