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为了让你氪金 暴雪的骚操作无敌了

手机行情 游民星空 2019-11-11 10:19:46
[摘要]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有推主爆料称“《守望先锋》客户端将与《守望先锋2》客户端合并,最终只会存在一款游戏”。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有推主爆料称“《守望先锋》客户端将与《守望先锋2》客户端合并,最终只会存在一款游戏”。近日在接受外媒Kotaku采访时,游戏总监Jeff Kaplan也确认了这一点。

  外媒VG247援引Kotaku的报道称,Jeff Kapl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某个时间点(《守望先锋1、2》)的客户端将会合并。我们认为这很重要,尤其是作为一款竞技类游戏来说。这个主意是为了避免分裂玩家群体、导致某个人获得竞技方面的优势。”

《守望先锋》总监确认1、2代客户端将合并 避免分裂玩家

  “如果我们在同样的竞技环境下进行游戏,你就不可能因为自己游玩的客户端是另一版本的引擎、帧数更高因此占到什么便宜了。”Kaplan补充说。

  他在之前也强调过,将会继续为《守望先锋》带来更新,因为他不愿意抛弃玩家。

  《守望先锋2》的发售日期尚未公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为了让你氪金 暴雪的骚操作无敌了

上一篇:小米11月服务周开启:电池半价换、旧机加价10%回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