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老黄赌对了!这一次战未来的是N卡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1-11 10:18:48
[摘要]光线追踪正逐步扩大影响力,并向整个游戏行业渗透。

  光线追踪正逐步扩大影响力,并向整个游戏行业渗透。最新发售的《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中成功应用了光线追踪,打造出了高保真度的阴影(弹壳、沙石、电线和纸张等物体投射等)。

  PvPvE科幻射击游戏《SYNCED: Off-Planet(重生边缘)》也将深入植入光线追踪技术,本周接受采访时,游戏制作人Clark Jiayang Yang指出,未来2~3年,每款游戏都会以某种形式支持光线追踪。

  考虑到PS5/Xbox Scarlett主机的影响力,以及AMD将在RDNA2架构中添加原生光线追踪支持,Clark的前瞻不无道理。

  今年GDC大会上,Unity就宣布与NVIDIA合作,将光追技术引入到其广为流行的游戏引擎中。

腾讯游戏开发者:未来两三年 每款游戏都将支持光线追踪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老黄赌对了!这一次战未来的是N卡

上一篇:小米11月服务周开启:电池半价换、旧机加价10%回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