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尾号6个2手机号拍出天价:12万元成交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1-08 11:10:09
[摘要]11月7日,据媒体报道,一个“超级靓号”近日在法院以12万元的价格被成功拍卖,这串号码尾号共有6个2,引起网友关注。

  11月7日,据媒体报道,一个“超级靓号”近日在法院以12万元的价格被成功拍卖,这串号码尾号共有6个2,引起网友关注。

  这串号为1****222222,于11月3日以12万元的价格开拍,并被成功拍下。该号码原属于覃某,不过因为民间借贷纠纷,被判定为被执行人。

  在执行过程中,法官通过全国执行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名下的银行存款、股票、支付宝等财产进行了查证,均未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有可供本案执行的财产。

  随后法院考虑到谭某使用的手机号码尾号为“222222”的手机号具备一定价值,可以通过拍卖程序实现申请人的部分债权。查封了该手机号,并启动该手机号的拍卖程序。

  值得一提的是,笔者在第三方手机股价网站对该手机号进行了估价,三方网站显示该手机号价值在80万元左右。

尾号6个2手机号拍出天价:12万成交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尾号6个2手机号拍出天价

上一篇:万物皆可RGB:VIVIFY 推出RGB HDMI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