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Fossil发布混合智能手表 具有物理表针和常亮显示屏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19-11-07 10:19:31
[摘要]Fossil发布了新型混合智能手表Fossil Hybrid HR,将物理表针与圆形低功耗,始终显示屏结合。

  Fossil发布了新型混合智能手表Fossil Hybrid HR,将物理表针与圆形低功耗,始终显示屏结合。售价195美元(合189英镑)的Fossil HR具有单色显示屏,能够显示用户通常希望在智能手表上看到的信息,包括活动跟踪,天气信息和应用程序通知,同时还具有节能功能,使手表电池续航时间约为两周。

  早在9月份Fossil HR相关信息泄漏时,就有人猜测它使用了秘密的智能手表技术,即Google于今年年初向Fossil支付了4000万美元所购买的技术。但是,Fossil表示,这款手表与那笔交易无关。Fossil发言人表示,今年年年初出售给Google的Fossil技术与这次发布的Fossil Hybrid HR之间没有任何关系。

  这次Fossil Hybrid HR借助单色屏幕,应该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它没有完整的Wear OS智能手表功能,Fossil称其运行在公司内部开发的Hybrid HR平台上,但可以显示步数,心率,天气信息和通知预览。

  Fossil还表示,该智能手表可以控制音乐播放,拨打电话,其55mAh电池可以在60分钟内充电到100%。但是,Fossil Hybrid HR不支持GPS或Google Pay。Fossil Hybrid HR从今天开始上市销售。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Fossil发布混合智能手表

上一篇:iPhone 7升级iOS 13翻车了:只能当备用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