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官方确认:小米手机明年进入日本市场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1-05 08:57:34
[摘要]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报道,小米将在2020年进入智能手机市场,不过暂无更多细节,比如将哪种或者哪些机型带往日本。

  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报道,小米将在2020年进入智能手机市场,不过暂无更多细节,比如将哪种或者哪些机型带往日本。

  很快,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予以了直接确认。

官方确认:小米手机明年进入日本市场

  截至目前,小米已经进军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足迹遍布亚洲、欧洲、非洲、北美、南美。

  就在上个月,小米在推特上开通了小米日本官方宣传账号,等于半官宣要进军日本。

  在此之前,华为、中兴、OPPO等国产手机品牌也都已经进入日本市场。

  日本消费市场相对封闭、自成体系,日本人更钟情于本土品牌,外来品牌尤其是电子消费品牌很难切入,严重的老龄化也难以接受更先进的电子产品和生活理念。

  在手机市场上,日本一度拥有索尼、夏普、松下、三洋等等著名手机品牌,但日本手机行业被运营商主导,并且在智能手机崛起流行之后,日本手机仍然停留在功能机时代,可以说错过了一个时代,索尼、夏普手机也基本已成明日黄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手机明年进入日本市场

上一篇:“黄金”材料加持 对华为MateX屏幕放心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