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日本施行“上四休三”:结果万没想到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1-04 09:22:05
[摘要]微软日本公开宣布:从2019年8月开始面向2300名正式员工,试行“上四天休三天”的新工作制度,即8月份的所有周五都为休息日。

  今年4月22日,微软日本公开宣布:从2019年8月开始面向2300名正式员工,试行“上四天休三天”的新工作制度,即8月份的所有周五都为休息日。

  该制度与公司推出的“工作生活如何选择”的项目相配合,旨在创造一种环境,让每个员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灵活的工作方式。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日本公布了“上四休三”的新工作制度改革结果。结果显示,试行新工作制度之后,“劳动生产率”(即月销售额除以雇员人数)与去年8月相比提高了39.9%。

  此外,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结束的会议增加了46%,用电量和纸张打印量减少了。

  92.1%的员工对“上四休三”表示满意。不过也有员工问卷中表示,很难真正实现“上四休三”,因为客户没有休息,并且根据与客户打交道的时间来确定绩效的部门说,他们的绩效会下降。

  据悉,微软日本计划2020年的8月也将实施该制度,届时所有办公室在周五这一天都将关闭。

  微软日本公司总经理Teshima表示:“虽然一周休三天是一个重大决定,但公司还是学到了新的东西和认知,接下来将充分利用。”

微软日本公布“上四休三”新工作制结果:员工效率提高40%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日本施行“上四休三”

上一篇:罗永浩点赞坚果Pro 3听障模式:感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