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罗永浩点赞坚果Pro 3听障模式:感动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1-01 10:54:08
[摘要]坚果Pro 3正式发布,发布会结束后,因为此前与老同事争吵并道歉的罗永浩,在时隔近一个月后,首次对坚果新产品发声评价。

  10月31日,坚果Pro 3正式发布,发布会结束后,因为此前与老同事争吵并道歉的罗永浩,在时隔近一个月后,首次对坚果新产品发声评价。

  罗永浩表示:“讯飞听见牛逼,作为语音识别界的领军团队,这次听障模式的场景帮坚果做得非常好,感动。希望国内厂商都能放弃丑陋的地盘意识,扔掉自己手里不成器的臭垃圾,尽早跟讯飞合作,为广大用户打造更好更有价值的产品。注:本条应我的老同事要求所发,但我表达的意思是真诚和发自内心的。又注:丑陋的地盘意识,不成器的臭垃圾云云,仅代表我个人的看法,跟我的老同事和讯飞无关。”

  可见罗永浩并未直接点评坚果Pro 3,反而是应老同事要求单纯夸赞了一波讯飞产品。

  此次坚果Pro 3开发了针对听障人士的许多功能,听障人士可以用手机翻译视频字幕,收听机场广播,电话自动转文字等等,充满人文关怀。

  目前尚不清楚罗永浩究竟如何看待坚果Pro 3发布会及坚果Pro 3,不过不愿意评价也是一种态度,不是么?

罗永浩点赞坚果Pro 3听障模式:感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罗永浩点赞坚果Pro3听障模式

上一篇:暗黑4最大悬念确认 原汁原味的D2体验 下一篇: 苹果官网AirPods Pro发货时间延迟到2-3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