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电视5支持HDR 10+图像显示 细节真实丰富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1-01 10:52:14
[摘要]小米电视5正式官宣,官方称新款的小米电视5搭载了4K量子点屏幕,NTSC色域高达108%。现在小米又公布了小米的电视5支持HDR 10+高动态范围图像显示。

  不久前,小米电视5正式官宣,官方称新款的小米电视5搭载了4K量子点屏幕,NTSC色域高达108%。现在小米又公布了小米的电视5支持HDR 10+高动态范围图像显示。可使画面明暗有序,细节真实丰富,拥有更出色震撼的视觉体验。

\

  小米表示,小米电视5系列搭载了目前电视行业最先进12纳米制程工艺芯片,支持8K视频解码,相比上一代CPU性能提升63%;搭载4GB+64GB超大存储,装下更多应用,系统流畅不卡顿。

\
\

  昨天,小米还公布了小米电视5的侧颜照,照片显示小米电视5机身厚度相当薄,边框似乎是金属材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电视5支持HDR10+图像显示

上一篇:康佳发布APHAEA未来屏电视:8K版售价888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