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特尔最强游戏CPU i9-9900KS开卖:全核5GHz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1-01 10:51:12
[摘要]英特尔正式解禁了i9-9900KS的评测,今天凌晨这款处理器正式开卖,售价4299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英特尔正式解禁了i9-9900KS的评测,今天凌晨这款处理器正式开卖,售价4299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

  据介绍,第9代英特尔酷睿i9-9900KS可提供高达5.00 GHz的全核睿频频率,可提供极致的游戏体验,北美售价为513美元起,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特别版处理器将只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规格方面,i9-9900KS处理器拥有8个核心和16个线程,高达4.00 GHz的基频,127 W TDP, 16 MB英特尔智能缓存。

  英特尔副总裁兼桌面、工作站和通道组总经理Frank Soqui在官方稿中表示,全新的第9代英特尔酷睿i9-9900KS特别版处理器基于第9代Intel Core i9-9900K架构,是世界上最好的游戏处理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最强游戏CPU-i9-9900KS

上一篇:康佳发布APHAEA未来屏电视:8K版售价888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