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AirPods Pro硅胶耳塞丢了?4美元可以买一套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1-01 10:46:13
[摘要]据外媒Daring Fireball编辑John Gruber透露,如果AirPods Pro的硅胶耳塞丢了,可以花费4美元重新购买一套新的。

  据外媒Daring Fireball编辑John Gruber透露,如果AirPods Pro的硅胶耳塞丢了,可以花费4美元重新购买一套新的。

\

  据悉,苹果AirPods Pro提供了三种尺寸的硅胶耳塞:大、中、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耳塞,苹果还提供了耳塞贴合度的测试,非常人性化。

  IT之家此前曾报道,国行AirPods Pro的保外费用是705元一只,电池盒也是705元。如果丢失一只AirPods Pro,需要支付705元买一只。如果无线充电盒丢了,需要支付789元。

\

  目前并不清楚国行AirPods Pro更换硅胶耳塞需要多少钱,有知道的小伙伴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AirPodsPro硅胶耳塞丢了?

上一篇:小米电视5真机图官方曝光 疑似全金属边框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