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Steam界面终于改版:耳目一新!

手机行情 爱活网 2019-11-01 10:45:14
[摘要]在现在这个什么东西都要求快速消费的时代,要求人们阅读大段大段的文字来获取信息似乎已经显得愈发困难.

  在现在这个什么东西都要求快速消费的时代,要求人们阅读大段大段的文字来获取信息似乎已经显得愈发困难,从这个标准来看Steam的游戏库页面,还有游戏页详情画面简直就是不及格。好在Valve在酝酿好一阵之后终于把整个页面重做了一遍,重点就是,看图说话。

Steam游戏库页面终于改版:看图说话

  Steam游戏库新加入的主页采用了一种层架式设计,展示你库中购买的游戏里有哪些在最近发布了更新,并把这些游戏提到最上层着重强调,同时也会按照顺序显示你在Steam上最近启动过的游戏,以及他它们的游戏时长。这些改变的关键则在于,文字量被压缩到了最低,取代文字列表的是一目了然的图片。虽然左侧的导航栏基本还是老样子,但玩家现在在库里找到自己想要玩的游戏应该比以前更轻松了。

Steam游戏库页面终于改版:看图说话

  随着这次游戏库页面的改版,此前已经测试了有一些时间Steam的本地多人游戏联机功能也正式面向所有用户开放,对一些在编写时没考虑过联机合作的老游戏而言是个很好的补充手段。

  如果想要最快速度获得新功能,你可能需要自己手动重开Steam一两回,有时候Steam的更新往往不是那么智能且准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Steam界面终于改版

上一篇:小米电视5真机图官方曝光 疑似全金属边框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