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下一代iPhone或搭载120Hz刷新率的ProMotion屏幕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19-10-30 08:53:22
[摘要]明年推出的iPhone将搭载120Hz的ProMotion高刷新率OLED屏幕。

  来自Digitimes的消息称,明年推出的iPhone将搭载120Hz的ProMotion高刷新率OLED屏幕。

\

  两年前,苹果曾在iPad Pro上搭载了ProMotion屏幕,该屏幕支持120Hz可变刷新率,可以动态调节屏幕刷新速度,在24-120Hz之间变化。与iPad Pro系列不同的是,未来iPhone配备的ProMotion屏幕将使用OLED材质,而非LCD。

\

  高刷新率手机正在成为行业趋势,可以为使用者提供更为流畅顺滑的用机体验。目前,一加、努比亚、华硕和谷歌都推出了配备高刷新率屏幕的手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下一代iPhone或搭载ProMotion屏幕

上一篇:分析师认为iPhone SE 2明年1月量产3月底发布 下一篇:库克:苹果AirPods Pro是对AirPods的补充 不是替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