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16英寸Macbook Pro或10月30日发布:这些要了解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19-10-30 08:39:00
[摘要]16英寸Macbook Pro将采用与15英寸MacBook Pro相似的整机尺寸。
\

  15英寸MacBook Pro图,右侧或为16英寸MacBook Pro图(在macOS Catalina 10.15.1 Beta发现)

  根据此前曝光消息,16英寸Macbook Pro将采用与15英寸MacBook Pro相似的整机尺寸,不过发生变化的是,16英寸MacBook Pro屏幕边框变得更窄,屏幕屏占比更高,屏幕分辨率为3072x1920,16英寸Macbook Pro将搭载Intel Coffee Lake Refresh或Ice Lake处理器,键盘将用剪刀式设计代替蝶式设计。

\

  最后关于售价方面,由于16英寸Macbook Pro定位苹果高端旗舰笔记本,起售价或将突破32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588元),不过更多消息有待苹果官方后续揭晓,值得大家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16英寸Macbook-Pro或10月30日发布

上一篇:华为推出“特惠屏”服务 最低只要399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