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AR眼镜新专利曝光:镜片透明与正常眼镜无异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0-28 09:05:58
[摘要]近日,一则苹果新申请的AR眼镜专利被曝光。

  近日,一则苹果新申请的AR眼镜专利被曝光。

苹果AR眼镜新专利曝光:镜片透明与正常眼镜无异

  专利显示,该技术在镜片上覆上一层特殊材料,可以依照紫外线大小调节镜片透明度,原理类似于20年前阳光下变深色、室内变透明的太阳镜技术。

  苹果AR眼镜可以选择性将外界光线部分调暗,所以镜片不一定全部变暗,而当紫外线直接进入镜片时,显示屏会透过镜片显示出AR画面,此刻的镜片可以调节亮度,甚至完全阻挡外部光线,增强对比度。

  简单来说就是,佩戴该AR眼镜后,可以将AR场景与现实融为一体,而未开启AR功能时,眼镜呈现全透明状态。据了解,苹果最快明年发布AR眼镜,但该技术是否会被应用,还不得而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AR眼镜新专利曝光

上一篇:摩托罗拉G8 Plus跑分曝光 骁龙665处理器/4GB运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