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DxOMARK公布三星Note10+ 5G成绩:117分排名第二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19-10-25 09:52:31
[摘要]三星发布了下半年的全新旗舰三星Note10+ 5G。凭借领先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大的性能表现,三星Note10+ 5G在发布之后便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

  今年8月,三星发布了下半年的全新旗舰三星Note10+ 5G。凭借领先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大的性能表现,三星Note10+ 5G在发布之后便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近日,DxOMARK正式公布了三星Note10+ 5G的相机得分,通过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这部手机获得了总分117分、拍照单项126分以及视频单项101分的成绩,位列DxO排行榜第二位。

三星Note10+ 5G拍照总分为117分

  三星Note10+ 5G拍照总分为117分

  DxOMARK官方表示,三星Note 10+ 5G版的图像性能与三星Note 10+相差不大,二者在静态图像的表现几乎没有差别。而在视频方面,虽说三星Note10+ 5G版的分数较低,但并不妨碍三星Note10+ 5G成为一款良好的拍摄设备。

三星Note10+ 5G相机成绩

  三星Note10+ 5G相机成绩

  三星Note10+ 5G在硬件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该机采用最新的四摄解决方案。四颗摄像头分别为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ToF镜头。其中主摄像头支持可变光圈,满足不通过光线下的拍照需求。

三星Note10+

  三星Note10+

  如果你对拍照有较高的要求,那么三星Note10+ 5G很有可能成为你的全新选择,毕竟这部手机位于DxOMARK排行榜第二,其拍照表现足以帮助你获得更好的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DxOMARK公布三星Note10+ 5G成绩

上一篇:魅族16T价格公布 惊喜1999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