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MD处理器翻身做主人!联想要记一大功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0-25 09:36:11
[摘要] AMD的复兴,尤其是处理器,只是一种幻觉吗?越来越多不同维度的答案证明,It Is Real。

  AMD的复兴,尤其是处理器,只是一种幻觉吗?越来越多不同维度的答案证明,It Is Real。

  来自Context的统计显示,西欧地区零售商和经销商手里的524.2万台笔记本和台式机中,12%采用了AMD处理器,比1年前的7%(总量为507.7万台)提升明显。换算成具体数量的话,就是从35.5万台增长为62.9万台。

  按照目标客户划分,面向消费者的个人电脑中,AMD处理器采纳比率为18%,同比提升7个百分点;商业PC中AMD芯片的比例为8%,同比增长5%。

  此消彼长,OEM出货的Intel处理器PC数量同比下跌3.8%,为450.9万台。

  据悉,AMD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惠普和联想的大量下单,宏碁和华硕紧随其后。

  当然,随着Intel 14nm出货改善以及10nm低电压、桌面处理器的陆续登场,局面是否会再次扭转值得观察。

联想惠普力挺:西欧市场搭载AMD处理器的PC数量大增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MD处理器翻身做主人! 联想要记一大功

上一篇:魅族16T价格公布 惊喜1999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