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本月发!苹果最值得称赞新品来了:1855元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0-25 09:29:48
[摘要]对于苹果来说,虽然目前还没有发布产品的动作,但是相应的新品已经准备完毕,其中就包含了新款AirPods。

  对于苹果来说,虽然目前还没有发布产品的动作,但是相应的新品已经准备完毕,其中就包含了新款AirPods。

  据外媒报道称,配件厂商ESR已经提前苹果发布了一些列AirPods Pro的配件,这也意味着这款产品的尺寸和外形他们已经提前得知了,如果代工厂没有提前生产的话,那么他们可能不会获得如此精准的信息。

  据悉,该款新耳机将取名为AirPods Pro,如同其名,苹果将其定位为高端产品,来与前两代商品做区隔。由于外型及设计做大幅更新,因此,售价也将同步提升,预期售价将超过新台币8000元(约人民币1855元)。

  调查显示,2018年真无线蓝牙耳机全球销量达5000万,2019年有望上升至9000万,优于上半年预期,苹果推出新款意在AirPods抢攻欧美圣诞旺季商机,拉开与其他竞争者距离,稳固无线蓝牙耳机龙头宝座。

  之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曾在4月表示,两款新的“AirPods‘”可能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至2020年第一季度之间投入批量生产。这与最新的传闻时间相符。郭明錤还认为,其中一款新型“ AirPods”机型将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并且 与第二代“ AirPods”相比,“价格更高”,对比之下第二代AirPods的标准充电盒版价格为159美元,无线充电盒价格为199美元。

苹果AirPods Pro无线降噪耳机曝光:月底发布、260美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最值得称赞新品来了

上一篇:魅族16T价格公布 惊喜1999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