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Supreme联名手机开卖:售价直接翻三倍以上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0-22 09:51:55
[摘要]作为目前国际潮流第一品牌,Supreme(纽约)简直就是无敌般的存在,不管多一般的商品,只要跟他们联名打上大大的“Supreme”Logo就会处于加价供不应求。

  作为目前国际潮流第一品牌,Supreme(纽约)简直就是无敌般的存在,不管多一般的商品,只要跟他们联名打上大大的“Supreme”Logo就会处于加价供不应求。

  现在,廉价机品牌BLU正式开卖了他们跟Supreme(纽约)联名的手机,这就是一款低端的功能机,售价是60美元,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直板设计),但是因为Supreme(纽约)的加入,让它的售价翻了三倍以上。

  配置上来说,这款Supreme联名的功能手机配备了2.4英寸屏幕,支持3G网络(双SIM卡),但不支持WiFi,后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等等,有黑色和红色两款可选,整体来说手机就是普通的不能在普通了。

Supreme联名手机开卖:售价直接翻三倍
Supreme联名手机开卖:售价直接翻三倍

  目前的情况是,由于背部加入了大大的Supreme Logo,让它的售价从60美元飙升至200+美元(售价约合人民币1415元),而且还供不应求,不知道大家看到这样的情况,是什么样的感受。靠一个大Logo,直接让售价翻了三倍,你怎么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Supreme联名手机开卖

上一篇:联通9月4G用户净增335.1万户,固网用户净增47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