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Google Photos漏洞可使iPhone免费存储原图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0-21 11:24:57
[摘要]Pixel 4发布后,让人惊讶地是它没有像它的前辈一样在Google Photos上拥有免费的原始质量照片备份资格。

  Pixel 4发布后,让人惊讶地是它没有像它的前辈一样在Google Photos上拥有免费的原始质量照片备份资格。后来有人又发现反而新的iPhone却拥有无限的原始质量备份资格,因为它们使用HEIC格式。对此谷歌回应称,确认情况属实,但这是一个“错误”,将予以解决。

\

  网友stephenvsawyer称,iPhone当前以新的高效压缩HEIC格式保存照片,该格式比谷歌的JPEG压缩格式小。将这些图片上传到Google相册后,无需将其从原始质量压缩为高质量JPEG,因为它们已经比JPEG的要小。因此,iPhone用户实际上是可以免费将快照保存为原始大小。

  谷歌确认了确实是这种情况,谷歌发言人称:“我们已经知道此错误,并正在努力对其进行修复。”

  但是尚不清楚谷歌会拿出怎样的解决方案,是会开始对HEIC图像备份收取费用,即使它们很小并且不会占用太多空间?还是会强制将这些图片重新转换为压缩的JPEG?还是以HEIC格式进一步压缩它们?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Google Photos漏洞

上一篇:大数据时代,数据存储如何才能更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