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小米徐洁云:“MIUI 12”项目已经开拔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19-10-18 11:18:51
[摘要]据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昨晚在微博表示,MIUI 11发布会次日,下一代MIUI项目已经开拔。不出意外的话,下一代MIUI应该会是MIUI 12,预计会在明年亮相。

  据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昨晚在微博表示,MIUI 11发布会次日,下一代MIUI项目已经开拔。不出意外的话,下一代MIUI应该会是MIUI 12,预计会在明年亮相。

\

  9月24日,MIUI 11正式在北京小米科技园发布,MIUI体验总负责人@MIUI小凡称:MIUI 11将带来成熟的现代设计语言,主要更新方向为去除冗余的符号,只留下必要信息和内容。克制的用色让你一眼看到核心内容。控件为触碰而设计。

  MIUI 11稳定版10月中旬起全面升级,小米方面称,MIUI 11是有史以来最快发布的稳定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徐洁云

上一篇:Moto G8 Play真机上手图曝光:6.2英寸水滴屏 下一篇:谷歌官宣安卓手机这个项目失败!可惜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