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分析师:iPhone需求强劲 苹果明年或发布四款5G新机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19-10-18 11:11:32
[摘要]凭借着实惠的售价以及不俗的性能,iPhone 11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唯一有些遗憾的是,iPhone 11并不支持5G网络,这也让不少用户感到可惜。

  凭借着实惠的售价以及不俗的性能,iPhone 11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唯一有些遗憾的是,iPhone 11并不支持5G网络,这也让不少用户感到可惜。不过根据证券公司分析师的报告显示,苹果很有可能在明年发布多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你准备好换新机了么?

iPhone 11

iPhone 11

  据外媒报道,近日证劵分析师Dan Ives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显示由于iPhone 11需求强劲,苹果在下一个财年或许会售出1.85亿台新iPhone。另外,苹果或许会在2020年发布多达四款旗舰iPhone机型,这四款手机均支持5G网络,同时搭载后置3D感应系统(3D-sensing system)和运动控制(motion control)。

iPhone 12渲染图

iPhone 12渲染图

  按照当下的时间节点来看,苹果在2020年发布5G手机应该是一件板上钉钉的事。因为目前国内的多个手机厂商已经陆续推出大量5G机型,而为了保持产品竞争力,苹果也理应为自己的旗舰产品增加对5G网络的支持,这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明年或发布四款5G新机

上一篇:坚果Pro 3确定10月31日发布 少了老罗还有看点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