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与苏宁控股集团系列项目签署战略协议

来源:陕西苏宁 时间:2019-10-18 10:45:22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积极推进省委省政府与苏宁控股集团的战略协议合作,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近日会见了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一行。双方就苏宁商业广场、产业总部、科技制造等项目合作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西咸新区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助力苏宁在陕投资项目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作为大西安建设重要承载地的作用。

image.png

  根据协议内容 ,结合西咸新区经济发展规划及产业投资发展需求,苏宁控股集团计划在西咸新区投资建设苏宁商业综合体、新产业区域总部、智能科技生产基地、航空物流产业基地等项目,还将与西咸新区管委会在便民政务服务方面共同合作、探索创新。

  苏宁计划在空港新城开设的苏宁小店将同步与西咸新区管委会共同探索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先行先试政务便民服务,建立政务服务品牌,在便民政务服务方面共同合作、探索创新。将政务管家等功能与苏宁小店进行结合,以便更好地利用苏宁小店的门店优势,为空港新城辖区内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和优质的政务服务,打造自贸区便民服务的创新案例。目前,苏宁已在西安落地新城区苏宁易购广场和高新区苏宁广场两个综合体项目。其中,高新区苏宁广场于2018年9月开工,未来将建设成集苏宁广场购物中心、特色商务酒店、科技办公、高尚人文社区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image.png

  (正在建设的西安高新苏宁广场)

  西咸新区是第七个国家级新区,是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西部开发的新引擎、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国家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试验区。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作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关键,西咸新区在实现这个战略构想中具有无限潜力。

  苏宁是国内领先的智慧零售企业,始终保持在研发、物流等领域高投入,不断强化数字化能力建设、深化零售场景及用户服务的智能化应用、探索零售能力的开放赋能。近年来,苏宁在陕西的布局一直围绕用户需求,加速推进全场景布局、深度融合智慧零售战略,构建出全场景智慧零售生态系统,实现了从线上到线下,从城市到乡镇的全覆盖,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向陕西消费者展现出了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西咸新区是中国向西开放的重要枢纽,是西部大开发的新引擎,在国家级新区的矩阵之中,西咸新区不断吸纳优质企业,苏宁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将沿着国家的大政方针,积极推动经济转型、结构升级,将以强大的智慧零售生态布局为陕西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西 新区 苏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