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湖南小哥手机“撞号”艾薇儿:电话被粉丝打爆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0-16 11:19:43
[摘要]据媒体报道,知名女歌手艾薇儿近期在某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自己的电话号码,想了解歌迷对其表演、作品有何看法。

  据媒体报道,知名女歌手艾薇儿近期在某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自己的电话号码,想了解歌迷对其表演、作品有何看法。

  然而不少中国粉丝不了解如何拨打国际长途电话,湖南常德一位小伙儿因为手机号码与艾薇儿相同,收到了无数电话、短信。

湖南小哥手机“撞号”艾薇儿:电话被粉丝打爆

  据报道,来自湖南常德的这位小哥手机号码与未加国家代码的艾薇儿电话号码是一样的。如此一来,不熟悉拨打国际长途的粉丝直接拨到了这位小哥这里,甚至还有不少表白短信也发到了小哥这儿,迫不得已小哥只能关机。

  这位小哥被网友称为“常德艾薇儿”,该小哥发微博呼吁网友理智追星。

  值得一提的是,可能是打电话的粉丝非常多的缘故,有网友发现艾薇儿本人已经设置了自动语音回复。

湖南小哥手机“撞号”艾薇儿:电话被粉丝打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湖南小哥手机“撞号”艾薇儿

上一篇:爱立信将在印度制造5G电信设备:主营亚洲地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