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爱立信将在印度制造5G电信设备:主营亚洲地区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0-15 13:32:45
[摘要]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宣布,将开始在印度制造5G网络设备。

  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宣布,将开始在印度制造5G网络设备。

爱立信将在印度制造5G电信设备

  爱立信基站设备(图片来源:linkedin)

  爱立信东南亚、大洋洲和印度地区负责人Nunzio Mirtillo在印度移动大会2019表示:“今年开始,我们已经准备将印度生产的4G设备生产转换为5G设备。”。该公司在印度设有制造4G网络设备的工厂。

  Mirtillo说“2018年,我们宣布了将在印度工厂制造4G网络设备,现在已经准备出口。设备不仅在印度销售,而且还会销往到世界其他地区,尤其是亚洲地区。”

  他说,令人鼓舞的政策,繁荣的生态系统和可负担的频谱将帮助运营商尽快部署5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爱立信将在印度制造5G电信设备

上一篇:谷歌Pixel 4包装盒曝光:配置信息一目了然 下一篇:索尼PS5主机用上AMD定制Zen2+架构CPU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