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仅面向OEM的“换皮”?AMD B550主板现身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0-15 13:21:52
[摘要]提起锐龙3000处理器,相信很多发烧友都不陌生,但是就目前来看适配锐龙3000处理器的主板并不多见。

  提起锐龙3000处理器,相信很多发烧友都不陌生,但是就目前来看适配锐龙3000处理器的主板并不多见,近日,外媒有消息有用户发现一台准系统PC上出现了适配锐龙3000处理器的华擎的B550主板。

仅面向OEM的“换皮”?AMD B550主板现身

  在这个消息发布之后,AMD市场官Robert Hallock第一时间也进行了澄清,他表示,这并非B550主板而是B550A,它仅支持PCIe 3.0、面向OEM准系统厂商推出的芯片组。

仅面向OEM的“换皮”?AMD B550主板现身

  编辑点评:

  就目前来看,主板厂商还未推出采用AMD新微码的正式版BIOS,同时AMD也会在晚些时候正式对外发布新的微码,AMD用户记得查看主板BIOS是否有更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仅面向OEM的“换皮”?AMD B550主板现身

上一篇:华为10月17日发布鸿蒙手机?假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