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死磕无边界设计:三星将推Infinity的QLED电视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19-10-15 13:20:28
[摘要]三星于2018年11月发布了名为Infinity的显示屏,此后一直在所有三星Galaxy智能手机中使用该技术。由于采用了几乎无边界的设计,因此手机的屏幕面积更大。

  三星于2018年11月发布了名为Infinity的显示屏,此后一直在所有三星Galaxy智能手机中使用该技术。由于采用了几乎无边界的设计,因此手机的屏幕面积更大。

  据外媒报道,三星希望在2020年继续保持这种趋势,并且还将把类似的屏幕技术应用于其全新的QLED电视阵容。

\

  三星电子已于近日在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注册了“无限屏幕”商标,根据文件说明其中提到了该商标属于第九类:电视、电视监视器;软件、电视软件;用于将电视屏幕放大至最大尺寸的软件,因此极有可能是三星此前提及的QLED电视。

  QLED是一种全新类型的电视,使用量子点技术来提高图像显示效果的性能。

\

  三星每年都会在CES 2018上展示其最新的电视创新技术,预计首款带有Infinity屏幕的QLED电视将在2020年CES上展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死磕无边界设计

上一篇:华为10月17日发布鸿蒙手机?假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