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首款100%非洲血统智能机诞生:总统大赞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19-10-14 09:58:32
[摘要]据外媒报道,非洲智能手机公司Mara Group表示耗资2400万美元打造出首款完全由“非洲制造”的智能手机产品——maraphone。

  近日,据外媒报道,非洲智能手机公司Mara Group表示耗资2400万美元打造出首款完全由“非洲制造”的智能手机产品——maraphone。

  该公司表示,他们不仅要做到在非洲本地组装手机,还要在本地包办从制造主板到包装的整个制造流程。

  随着新手机到来的还有位于卢旺达首都基加利的“第一家高科技智能手机工厂”,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亲自为其揭幕,总统称赞该工厂是卢旺达发展的又一突破。

  这家工厂拥有200名员工,其中有90%是卢旺达人,目前产量是1200部/天。卢旺达官方预计未来5年内,员工数由200人增加到500人,并且将国内智能手机普及率提高10%。

  maraphone分为两款产品,分别是Mara Z与Mara X,售价分别为175,750卢旺达法郎(约合人民币1300元)和120,250卢旺达法郎(约合人民币900元)。

  配置上,Mara X搭载了MT6739四核处理器,1G+16GB存储,18:9 HD+分辨率全面屏,500万+1300万像素前后单摄,3500mAh电池,后置指纹。

  Mara Z配置高端一些,骁龙435处理器,3G+3GB内存,18:9 HD+分辨率全面屏,1300万+1300万像素前后单摄,3075mAh电池,后置指纹。

  不过maraphone的对手是非洲之王传音、三星与华为等巨头公司,其未来究竟会如何呢?

第一款全“非洲制造”智能手机诞生:总统大赞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首款100%非洲血统智能机诞生

上一篇:谷歌Pixel 4/XL英国售价曝光:约人民币5969元起 下一篇:5G预约用户超千万 仅3家厂商终端规划铺货量超50万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