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升到Win10最新版后点关机/重启:尴尬一脸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0-14 09:42:17
[摘要]本月9号,微软面向快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的20H1新预览版,Build 18999。

  本月9号,微软面向快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的20H1新预览版,Build 18999。

  不过,相当一部分升级之后的Win10用户发现,该版本存在诡异BUG,比如点击关机和重启选项居然没用,画面像卡住了一样。

  有老鸟尝试“shutdown /s”和“shutdown /s /f”的命令,还是没反应。

  此外,还有电脑后台运行中显示器自动黑屏等问题。

  对此,微软在官方博客中已经予以确认,表示正在定位关机、重启卡住这一现象。遗憾的是,截止发稿微软尚未公布问题原因,也未给出修复时间。

  据悉,在Build 18999预览版中,最值得一提的功能点就是借助Your Phone,可以在PC上直接接打电话。

Win10新预览版18999闹BUG:关机和重启按钮失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升到Win10最新版后点关机 重启

上一篇:HTC ViveCosmos评测:冲击本世代最爽快的VR头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