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飞利浦推出全面屏显示器:全功能Type-C接口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0-14 08:45:31
[摘要]

  根据飞利浦微信公众号的消息,飞利浦浩瀚全面屏显示器276C8将在10月18日上市。新款显示器采用了全面屏设计,2K分辨率,还搭载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

\

  官方介绍称,飞利浦浩瀚全面屏显示器276C8,采用边到边全面屏设计,机身也采用了纤薄设计。飞利浦浩瀚全面屏显示器276C8还拥有2K分辨率,采用IPS面板带来178°宽广视角,支持高达131% sRGB的色彩空间覆盖范围。

  除此之外,这款显示器还采用了Type-C接口,可以传输信号,还可以为笔记本等产品充电。飞利浦浩瀚全面屏显示器276C8,将于10月18日开启预售,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飞利浦推出全面屏显示器

上一篇:HTC ViveCosmos评测:冲击本世代最爽快的VR头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