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产业链:苹果对iPhone11 Pro Max砍单 售价太贵所致

手机行情 钛媒体 2019-10-12 09:31:54
[摘要]产业链给出的最新内幕显示,苹果对iPhone 11 Pro Max这款型号的订单进行了调整,整体来说就是在之前的基础上下调了约10%左右,主要原因是价格太贵,用户换新动力不足。

  (原标题:产业链:苹果对iPhone11 Pro Max砍单 售价太贵所致)

  产业链给出的最新内幕显示,苹果对iPhone 11 Pro Max这款型号的订单进行了调整,整体来说就是在之前的基础上下调了约10%左右,主要原因是价格太贵,用户换新动力不足。

\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之前苹果对iPhone 11系列的部分机型进行了追加订单,不过这其中并不包含iPhone 11 Pro Max,新订单没有追加,同时还下调了原来的订单,这足以说明苹果对该机的销售前景不看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对iPhone11-ProMax砍单

上一篇:微信支付:不支持虚拟货币交易 一经发现会立即清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