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5G推广将带动4G移动网络变得更快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0-11 10:01:00
[摘要]尽管前段时间有人质疑4G网络变慢可能是由于运营商开始推广5G所致,但已有不少通信专家站出来辟谣。

  尽管前段时间有人质疑4G网络变慢可能是由于运营商开始推广5G所致,但已有不少通信专家站出来辟谣。现在就连国外分析师也指出,随着5G移动网络推广日渐加快,那些坚持使用4G手机的人实际将获得更多的好处。

5G推广将带动4G移动网络变得更快

  澳大利亚分析师戴维·肯尼迪(David Kennedy)近日向媒体表示,伴随韩国5G移动网络的铺开,为澳大利亚运营商们如Telstra、NBN和Optus等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

  “我们看到当韩国推出5G后,其市场上快速上市了一批5G手机,让很多早期尝鲜者很快就获得了5G终端。”肯尼迪预测,“当大量移动流量重度用户向5G网络迁移后,届时4G的网络性能将获得提升,4G用户的体验也会变得更好。”

  从这名分析师的表述中,不难看出他希望在澳大利亚以及其他地区市场上看到类似的影响。而他仅仅提到了5G推广对4G用户的分流作用。

  实际上,在5G移动网络建设规划过程中,很多运营商早开始将5G的部分技术应用于4G网络中,比如5G里关键的技术Massive MIMO。加之在很长一段时间里,5G必须要依托4G网络而存在,建5G肯定也要强化4G信号覆盖,所以能肯定的是5G时代里,4G的网速也一定会变得更快。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5G推广将带动4G移动网络变得更快

上一篇:厨房装修不出错,巧布局和集成灶必须安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