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模块化的定制PS4手柄竟然比主机还要贵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10-09 12:56:23
[摘要]毫无疑问,很多时候你玩个性化,money这个朋友一定必不可少,比如球鞋圈有所谓的配色鄙视链,归根结底还是个性化,人民币够足你就可以买到超限量款,将你的个性最大化。而对于人民币玩家来说生活中处处都要表现出个性化。

  毫无疑问,很多时候你玩个性化,money这个朋友一定必不可少,比如球鞋圈有所谓的配色鄙视链,归根结底还是个性化,人民币够足你就可以买到超限量款,将你的个性最大化。而对于人民币玩家来说生活中处处都要表现出个性化。

  从家庭娱乐的角度来说,PS系列主机是不可或缺的,近日,Thrustmaster在本周一宣布了一款模块化、可更换零部件的PS4手柄——eSwap Pro,可以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个性化手柄。这款个性化手柄其实也支持PC平台。对于喜欢个性化定制的玩家来说,它能够给你带来更大的自由度。

模块化的定制PS4手柄竟然比主机还要贵

  据悉,Thrustmaster 为 eSwap Pro 使用了所谓的“T-Mod”技术。其不仅允许玩家对手柄展开自定义,还支持在游戏过程中按需热插拔。模块化的部件,涵盖了左右的触发器、模拟摇杆、D-Pad、以及手柄本体。唯一无法更改的,就是肩部的“保险杠”、底脚、后部的四颗可编程按键、正面四颗按键、以及顶部中间的触摸板。

模块化的定制PS4手柄竟然比主机还要贵

  这么强的个性化定制基因,也能够预想到价格肯定不会便宜,eSwap Pro起售价达到了 180美元,且各种模块都以包装的形式单独出售。也就是说这款定制化手柄有可能比PS4主机还要贵。而产品将在下月上市,暂时只在EMEA 和澳大利亚市场销售。

  编辑点评:

  其实对于个性化设备来说,没法明确用值与不值来形容,毕竟每个人的经济实力不一样,不过暂时这款个性化设备国内还买不到,只能选择通过海淘的方式。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定制 PS4 手柄

上一篇:金士顿上半年累计发货1330万块固态硬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