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收获满满|海顿首届“暖万家”营销活动顺利收官

最新活动 华商网 2019-10-04 11:01:04
[摘要]为打造代理商核心营销能力注入更多新生能量,同时提升海顿品牌在全国区域的影响力,海顿929暖万家活动耀世启动,历经25个日夜,吸引了山西陕西众多优秀代理商加盟活动,厂家给予超强力度价格支持,总部销售精英和指导老师深入前线,全方位操盘,协助代理商展开活动,并分别针对代理商和用户设置了诸多奖项和抽奖,在经过店面评比、销售业绩、综合测评等层层筛选

图片1.jpg

  9月29日,海顿929暖万家颁奖和抽奖仪式盛大开启,海顿集团董事长邱国利、国内营销总监沈贺斐、海顿山西以及陕西全体驻外办事处人员等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搜狐陕西、网易陕西、今日头条、一点资讯、腾讯大秦网、西安电视台、新浪微博、西部网、三秦都市报以及华商网等十余家媒体以及收看直播的全体代理商家人们一起见证了海顿929暖万家活动的顺利收官。

  盛会伊始,海顿集团董事长邱国利上台致辞,邱总表示,在暖通市场全面变革的大趋势下,海顿集团已经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战略规划,无论是生产、研发的创新力,还是煤改气、竞品的冲击力,海顿都将携手代理商砥砺前行,风雨同舟,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图片2.jpg

海顿集团董事长邱国利上台致辞

  此次海顿暖万家活动是海顿第一次采取区域联动的营销方式,联合山西区域、陕西区域代理商组织的一场大型营销活动,首度采用线上线下相互结合的方式,在微信朋友圈和今日头条平台上大量投入曝光,帮助代理商更大层面的宣传活动,为店面强势引流。线下海顿营销骨干分为小股部队,深入市场,入驻代理商店面指导,协助代理商更好的完成销售,将前期启动会学习到的营销知识运用的实际销售中,培养他们建立最适合自己店面的销售模式。

  会议首先进行颁奖仪式,分别评选出了五星导购、五星团队、明星代理、最佳店面、最佳市场推广等五个奖项,旨在鼓励和嘉奖优秀的代理商家人,感谢他们活动以来的辛苦付出。

图片3.jpg

  随后抽奖仪式也在激动人心的音乐中一一产生,随着抽奖环节的继续,一台台微波炉、冰箱、洗衣机等大奖不断送出……抽取特等奖4999元免单大奖更是推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会后,海顿董事长邱国利接受了各大媒体的访问,分别就本次活动和海顿集团未来发展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一直以来,海顿壁挂炉以先进的设备、精湛的工艺、苛刻的质量检测体系等整个精益求精生产过程深受广大消费者和代理商的青睐。本次海顿929暖万家活动的成功少不了每一位家人的努力与付出,感谢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海顿家人的全力支持,海顿也将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广大用户。

图片7.jpg

  在这短短二十多天里,在代理商家人和海顿家人的共同努力下,三大战区捷报频传,截止29日,接连创下单日销售额突破156万、总销售额突破1000万的惊人成绩,销售业绩同比增长180%。

图片8.jpg

  当然,在这成绩背后,有一群可爱的海顿家人,他们团结拼搏,辛勤付出,用心服务每一位海顿用户,用专业的态度和作风影响着每一位进店顾客,为海顿品牌赢得好成绩与好口碑,更离不开海顿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十六年来深厚的品牌和技术积累。海顿929暖万家让公司和代理商树立了信心,增强了营销技能,鼓舞了士气,对推动海顿壁挂炉销售业绩在上新台阶和品牌推广建设具有现实而重要的意义。海顿家人也会秉承着“建设一流品牌”的信念,不懈努力,勇敢拼搏,再创佳绩,为海顿壁挂炉的进一步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收获 满满 海顿 首届

上一篇:小卖店到智慧社区店,从苏宁小店看70年消费市场的升级演变 下一篇:苏宁小店在南京首开咖啡专门店,上线27款饮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